小鲤鱼

GB(黑皮)小狗日记

  2024.2.28 晴

  今天天气很好,我和好兄弟去打球了。

  我们打球的时候,有个很漂亮的小姐姐一直在旁边看着,不知道他是在看我还是在看我兄弟,她看的真的好专注啊。

  兄弟说我今天发挥的不太好,是不是受了别人的影响,我一口咬定绝对不可能,她站在旁边的时候明明很安静,只是有时会对着我们笑。

  每次当我的余光看到她的笑容,心脏就扑通扑通的跳,好像要坏掉了似的……

  我想可能是因为天气太热了。

  

  2024.2.29 晴

  今天她又来了,还端着一箱水,身旁放了一个二维码,好多打球的男生打完球以后都去找她买水。我兄弟说她可真会做生意,专门挑这个地方卖水。

  我说确实,我也觉得她很聪明。

  

  2024.3.1 晴

  今天我们打完球很渴很累,她刚好又在,兄弟拉着我也想去她那里买瓶水,却被我拦住了。

  别人粗枝大叶的不讲究,但我可不是这种人,打完球以后浑身都臭烘烘的,过去以后熏着她怎么办?我说我要洗个澡再来找她买水,他说都回宿舍了,还出来买什么水?

  我说我口渴,他说我有病。

  他还说我根本就不是为了买水,而是我看上人家了,想借此去搭讪。

  我也没说我不是去搭讪的呀。

  所以我去了,回宿舍洗完澡以后去的,可是当我过去的时候她已经走了。

  好吧,有点难过。只能下次见面再认识她了。

  

  2024.3.2 阴

  今天她没来。

  

  2024.3.3 阴

  没来。

  

  2024.3.4 阴

  没来。

  

  2024.3.5 阴

  没。

  

  2024.3.6 大雨

  一连好几天她都没再出现。

  这几天阴的不是天气,是我的心情。

  

  2024.3.7 大晴+彩虹

  她来了!!!她终于来了!!!

  我刚打了三分钟球她就来了,我怕又像上次那样错过她,所以我立即跟朋友说我不打了,我要回去洗澡,他们骂我见色忘友,但是我不在乎,我火速回去洗了个澡,顺便又换了衣服和鞋子,打扮了好久才冲了回来!

  这次我果然没有再错过她!

  不过和她说话的时候我特别紧张,心脏跳的贼快,还出了一手心的汗。

  我本来想说“同学你好我买瓶水,顺便问一下能加一下你的微信吗?”谁知道太过紧张,张口就秃噜成了“同学你好我买个微信,请问能加一下你的水吗?”

  更要命的是说完我还没意识到有什么问题,看到她抿着嘴笑了,我的心都化了,她笑起来好看,说话的声音也好听。

  “行啊,加一下我的水呗。”

  说着她打开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,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。。。。。

  我当时很想钻到地里,明明平时我不是不善言辞的人,怎么在她面前连一句话都说不对?但我还不能钻到地里,因为我还没扫她的二维码呢。

  我把她那一箱的水都买了下来,她惊讶地说谢谢我,我说应该我谢谢她才对,谢谢她让我加她微信。

  后来我端着水回了宿舍,我本来想看一下她的朋友圈的,但她的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,可惜她三天之内没有任何动态。

  每隔十秒钟我就看一次手机,怕她给我发消息我没看见,但她并没有给我发消息,所以我主动给她发了。

  我在十三个“在吗”表情包里斟酌了十分钟,最后挑了一个可可爱爱的小猫表情包发了出去,忐忑的等待着她的回应。

  没多久她就发来了消息:

  “嗯嗯。”

  “你朋友圈背景是你自己吗?练的不错哎。”

  被她夸简直太太太太太高兴了!

  我激动地差点拿不稳手机,因为我的朋友圈背景是我健身的照片,虽然只是一个背影,但她夸我练的不错哎!!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过去所有的努力都有了意义!她懂我!她知道我在健身上到底有多用心!!

  但我想在她面前表现的沉稳一点,所以我说:“谢谢,我觉得我还需要继续努力。”

  “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就非常好啊,肌肉再夸张一点的话可能会不太美观,当然,我说的是我自己的看法,你别在意噢。”

  我十分赞同她的话,既然她喜欢我现在这个样子,那我就努力维持住!

  除了健身,我们还聊了兴趣爱好,原来她也喜欢登山,喜欢户外!我觉得我们简直太合拍了,虽然我们还没有更多的了解,但是我已经想好了,她是本地人,如果毕业以后她想留在本地的话,我愿意陪她一起留下来!以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养条狗,至于狗的名字叫什么我暂时还没有想好,这个还要到时候问她的意见。

  噢,我们还没在一起呢,我都快忘了。

  

  2024.3.8 晴

  今天我们两个在闲聊时,她提到了一个词叫“四爱”,四爱是什么我不知道,她说她是四爱,我为了和她显得有更多共同语言,我说我也是,然后立刻去搜索引擎搜索这个词的意思。

  但有些事情显然超出了我的认知,我从来没有想过男女之间还可以有这样的关系,这简直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虽然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,但是如果对象是她的话,好像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。

  看到我说我也是,她很惊讶,她说我看起来不太像,又问我是真的还是假的,我没忍住就和她说了实话。

  她夸我诚实,还说她就喜欢诚实的人。我的心脏都快从嘴巴里跳出来了,她说这话什么意思?

  她她她喜欢我吗???!

  但是我也不敢问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和她聊天。

  她说,她很喜欢巧克力奶,如果有一天我想尝试四爱的话可以找她。

  我不太懂巧克力奶和这句话的后半句有什么关联,难道她喜欢喝巧克力味的牛奶?但我回了她一句“一定”。

  然后问她:“有一天是什么时候?”

  她让我来定,她还把她这礼拜的课表发了过来,说没课的时候她都有空。

  所以我挑了明天。虽然明天我有课,但是她没课啊,我可以翘课去找她玩,反正王秃子管得不严,让我室友帮忙喊个“到”就好了。

  我问她什么时候,她说下午或者晚上都行,我挑了下午,因为我觉得女生可能不太想和不太熟悉的男生在晚上一起出去。

  好了不写了我要去挑明天出门穿的衣服了

评论(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